IT33COMPUTER
IT33自成立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多元化之IT產品銷售及解決方案。
主要業務 -

為各機構及保養商提供伺服器, 網絡設備 及數碼產品銷售及支援服務。

產品- 產品種類繁多,過千電腦產品,當中二手伺服器存貨量更為香港供應商中之前列。
小至機身配件CPU, RAM, HDD等多至數百台機器都能一一為客戶安排。
後勤支援 - 為各大小網絡保養及維修工程公司作多方面的後勤支援#。
報價服務 - 各伺服器主機及配件提供先報價後訂貨服務。
數期 - 長期客戶可提供十四至三十天數期★。
保養服務 - 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各二手產品最高享有長達90日之保養期。
送貨服務 - 送貨服務按地區收取運輸費用。
展望未來 -

為能與時並進,本公司不斷購入更多不同類型產品以滿足各客戶要求, 並與客戶一起攜手向前。

查詢更多產品資料及合作方案,歡迎致電我們的客戶查詢熱線:(852) 3426-9225

e-mail : info@it33.com.hk

 

#二十四小時支援服務為保養商提供伺服器及配件供應,得以第一時間使機器恢復運作.服務需因應本公司人手安排,不包括一般維修,查詢及報價等工作.

 

★數期必須為本公司長期客戶並將本公司加入供應商名冊內或本公司指定採購商方能提供數期,各產品數期不一 ,此服務不包括個人或新客戶在內, 一切以本公司決定為準.